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4-07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我校大型仪器共享平台(https://dxyqsbgx.glut.edu.cn/index.jsp)建设现已完成,目前实现了大型仪器设备信息共享和网上开放预约申请等功能。为了让广大师生及时了解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的使用方法,提高大型仪器使用效率,现进行大仪共享平台试运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网运行仪器范围

此次共享的大型仪器设备共129台,现面向全校师生及校外用户开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运行以后,凡入网仪器均须通过此平台预约方可使用。

二、运行的时间

202147日开始进入试运行阶段。

三、试运行的说明

1.关于用户管理问题

我校在职教师及在校学生登录学校一站式服务平台。进入“大型设备共享预约(校内)”即可预约入网共享的仪器设备。

2.关于大型仪器信息补全问题

请仪器管理员及时补全大型仪器的基本信息,确定大型仪器的开放共享时间段。

3.关于大型仪器开放预约问题

用户查找到所需要使用的大型仪器后,可根据开放时间提出预约申请,仪器管理人审核通过后按计划进行仪器操作。仪器管理员应及时完善大型仪器相关信息,处理开放预约申请。

4.关于系统使用说明

仪器管理员由开发方技术人员进行培训,预约用户的操作详见校内预约说明:https://eip.glut.edu.cn/EIP/nonlogin/elobby/service/start.htm?sid=rnptad84hfcyei7y8efps8kjwaaph3za&_t=435930。为使共享平台更加符合我校实际,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将运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资产管理处综合管理科,我们将责成开发单位进行修改完善。

5.关于计费的说明

预约人员使用仪器后,需网上填写使用记录,并录入测试费用。

未尽事宜,请咨询资产管理处综合管理科。

联系人及电话:雷老师,58963813696505

 

资产管理处

202147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理工大学资产处